NO.
動作說明
01

卸下模具。

02

啟動馬達後,按下開模鍵至開模下死點。

03

將欲更換油壓缸與中板固定螺絲卸下。∮155 油壓缸以14mm內六角板手將螺絲取下。∮236 與∮265 油壓缸以21mm內六角板
手將螺絲取下。

04

以自動模式合模高約40cm左右,方便我們更換。小心不要合模太快把其它油壓缸PISTON拉出。

05

應在模造機下板與中板間墊上支撐物,左右邊各一個。避免我們在更換油封的過程中,因其他因素中板落下造成人員傷害。

06

將欲更換之油壓缸桶蓋固定螺絲以14mm內六角板手卸下。

07

以小支一字螺絲起子將大缸固定位置螺絲上的塑膠蓋卸下。

08

以10mm內六角板手將固定大缸螺對稱邊螺絲鬆開。目的在為方便以螺絲頂開油壓桶蓋,所以蓋子頂開即可,不需將螺絲完全鬆脫。

09

好了之後將蓋子取下。

 

10

以手動週期方式合模,合模缸PISTON升起,迅速取下舊油封。

11

將新的油封抹上黃油,再將U-RING U面朝下,並以鈍器將油封擠入油封巢,再將白色鐵弗龍蓋上,使用時應注意避免傷到油壓缸PISTON。

12

將油壓缸固定螺絲完全鎖緊。

13

將舊的O-RING自油壓缸蓋取下,並換上新的O-RING。

14

將油壓缸蓋子蓋上,再將固定蓋子的螺絲鎖緊。

15

將油壓缸周圍油污擦乾淨後取下安全支撐物,注意是否還有其他東西或還有其他人員的手還在機器內,確認沒有後,啟動馬達,按下開模鍵直到中板到開模下死點。
 

16

將油壓缸與中板固定螺絲鎖緊後完成。